嵩县:项目开工 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2020年12月16日11:2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缓解嵩县交通压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嵩县国道344东灵线陆浑至箭沟河段项目正式开工,数十台挖掘机、卡车迎着朝阳缓缓启动。

据介绍,嵩县积极承建国道344东灵线陆浑至箭沟河段(嵩县县城西环线)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国道208田湖镇陆浑大桥北,终点位于何村乡箭口河,全长22.197公里,总投资为24.33亿元,建设期3年。

该项目是市、县两级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嵩县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洛阳都市圈建设,拉大嵩县城市框架、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有利于增强交通互联能力、保护陆浑水源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还能够大力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沿线旅游及经济发展,让老百姓受益,使人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得到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嵩县县委宣传部 罗孝民 赵明辰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