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与商丘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0日10: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2月9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商丘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建慧,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健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该协议是11月17日河南省政府和浦发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落实的首个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是推动豫沪经贸合作落实落地的具体践行。

双方协议约定,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豫沪经贸合作的“桥头堡”作用,采取信贷服务、直接融资服务、跨境金融服务、贸易金融服务、投行专业服务等合作方式,围绕商丘“六区一中心”建设,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新一重”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打造新时代商丘发展“新引擎”等8个方面,持续加大对商丘“十四五”期间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方面的融资支持,计划三至五年内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专项融资,为商丘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杨儒超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