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40个国家馆将进驻平顶山市新华区

11月下旬举办鹰城进博会展销会

2020年11月07日09: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1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在上海举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色国家馆入驻平顶山市群星汇·中心城签约仪式,40个特色国家馆将于进博会落幕后进驻新华区。

签约仪式上,俄罗斯国家馆中国区负责人刘世兵、土耳其国家馆负责人阿卜杜勒拉赫曼·奥默·卡夫达尔、巴西国家馆中国区负责人杜剑、法国国家馆中国区负责人徐广印、非洲国家联合馆中国区负责人钟右红,作为40个进驻新华区的特色国家馆代表,与平顶山市群星汇中心城商业综合体签约。

第三届进博会落幕后,澳大利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等40个国家馆将进驻新华区,并于本月下旬举办鹰城进博会展销会,此后永久留在群星汇中心城,长期合作经营。所有参加鹰城进博会展销会的外国馆均为中国区总代理,主要经营精品电器、化妆品、工艺品等特色名品。

据介绍,群星汇中心城是平顶山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作为该市首家地下商业街,该项目将用2.2万平米的面积来经营外国商品,目前第一期计划利用6000平方米开展联合经营。

新华区位于平顶山市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发展优势突出。该辖区内有星级酒店56家,大型商场、商贸中心和大型超市32家,消费需求旺盛,是平顶山市的商业经济中心。群星汇中心城项目作为该区新商业形态,本着“助力城市商业经济转型升级”的理念,打造“吃、喝、玩、乐、游、购”六位一体的“六悦主题”地下商业文化街区,成为街区经济的新标志,开创核心商圈的新时代。(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田秀忠 王建勋供稿)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