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上海线上专场提供岗位2945个

2020年10月29日17:3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0月29日电(记者慎志远) 29日上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上海线上专场启动仪式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和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分别代表上海高校连线致辞祝贺,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大会启动,河南省人才办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介绍招聘情况,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委编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随后刘世伟现场连线上海高校就业指导部门负责老师和上海求职大学生进行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上海是我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教育、科技创新中心,各路创新创业人才汇聚、优质高校众多。本次活动围绕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的人才需求。此次招聘活动采用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3.0版,咨询、面试、签约等招聘环节全部线上完成,实现了线上招聘会全链条服务。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上海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共有307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岗位2945个,其中博士789个,硕士1055个,本科1021个,其他132个,岗位需求人数28599人。大会官网“上海专场版块”的平台关注热度持续上升,截至10月29日17时,入场投递简历数5922人次,其中博士61人,硕士1140人,高技能人才539人。

据了解,此次上海线上专场招才引智活动是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招才引智工作下,今年河南省举行的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系列活动的第一场线上招聘活动。接下来“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线下活动还将在武汉举行,线上招聘专场活动将在广州、北京、杭州等城市举行,广聚各方英才到河南就业创业。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