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崔桥段农作物运不出去 回复称尽快建

2020年10月20日09: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网友留言

人民网郑州10月20日电(杨晓娜)最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河南省省长尹弘留言,反映大广高速周口市扶沟县崔桥段高速没有上下路口,村民的西瓜蔬菜运不出,带来不便,影响出行。

网友留言称,当年,大广高速周口市扶沟县崔桥段预留了高速上下口,说是扶沟北站,大约占地六七十亩,如今十一年过去了,一直没见修上下路口收费站,方圆几十里没有高速上下路口,对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极其不便。

“现在高速修好了,地也圈了,但当地居民在此高速路上不去下不来,受交通不便影响,老百姓的西瓜蔬菜运不出去。“ 网友提出质疑。

就此事,留言回复称,大广高速周口段于2010年11月通过竣工验收,大广高速扶沟北站崔桥互通式立交为大广高速周口段项目预留口,大广高速全线贯通后,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和扶沟县交通局多次向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和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汇报要求开通此出口,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3月28日正式回复,同意启动崔桥预留口建设工作,鉴于交投集团原规划设计与当前实际需求有差别,原设计方案需要调整,2018年6月份已将房建、匝道等设计方案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待批。

此外,周口市交通运输局于2019年5月向省厅再次请示加快推进大广高速扶沟北站项目建设,2020年1月县交通运输局又向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加快推进大广高速扶沟北站项目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会尽快开工建设。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