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爱心汇聚 “慈善日”募捐9160万元

2020年10月14日16: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0月14日电(智泓)10月13日,“金水区2020年“慈善日”集中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众多爱心企业爱心汇聚,慷慨解囊,现场共募捐9160万元,创下了郑州市各县(市、区)慈善日捐赠记录新高。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金水区委、金水区政府主办,金水区民政局、金水区慈善总会承办。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致辞并发出号召后,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积极响应,慷慨捐赠。其中,捐赠2000万的企业1家,捐赠1100万的企业2家,捐赠1000万的企业4家……

张红伟说,慈善是仁德与善行的统一,体现的是人道仁爱、和谐互助的人文精神。中华民族有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更是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金水慈善事业要以行动传递爱心,以品牌扩大影响,以阳光赢得信任,以慈善助力发展,为金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会上,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此次募捐总额创下了郑州市各县(市、区)慈善日捐赠记录的新高,善款也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为辖区民众谋更多幸福。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