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五星红旗迎风来 红色热浪涌心头

2020年09月28日11: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9月27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平顶山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市容四队组织执法人员叶秀占、董海勇来到位于东安路晨光文具店的商铺中,与商户沟通自愿悬挂国旗。

鲜艳的五星红旗像熊熊燃烧的火焰点亮金秋,也点燃所有中华儿女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激情和热望,悬挂国旗也成为展示爱国热情的最佳方式。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国旗意识,振奋民族精神,增强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主次干道与商户沟通“喜迎国庆悬挂国旗”的相关事宜,为国庆的来临营造喜庆的氛围。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积极与商户沟通,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悬挂国旗,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国旗,每个公民都应该尊重和爱护国旗。

截至目前,辖区商户纷纷响应自愿悬挂国旗,卫东区东安路路段所有商户已全部按照规定悬挂国旗。(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周光敏 赵凯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