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办招才引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会

2020年09月11日11: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洛阳9月11日电 (侯琳琳)9月10日上午,“洛阳市招才引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会”在洛举行。洛阳市共签约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61个,投资总额356.6亿元。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商务局承办,旨在为境内外客商搭建开放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

会上,洛阳高新区(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宁对自贸区洛阳片区进行了政策发布,洛阳海关副调研员贾彤刚对洛阳综保区进行了推介。此外,在本次项目推介洽谈会现场,围绕装备制造、新材料、高端石化、电子商务、生物医药、科技服务等重点领域,集中签约了18个投资总额113.6亿元的重大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投资总额87亿元、占比76.6%;“565”产业项目14个,投资总额70.6亿元、占比62.1%。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崔卫杰以“中国前沿开放实践与洛阳借鉴”为主题做了演讲,通过对中国前沿开放实践经验的深入分析,为洛阳探索开放发展新模式、形成制度新优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此外,洛阳本地的重点开放型企业,开展了项目推介,发布了人才需求。

洛阳作为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下一步,洛阳市将聚和提升开放通道、开放平台、开放环境优势,构建更高水平的现代开放体系,以全方位开放为引领,深入实施定向精准招商行动,加快打造内陆地区双向开放新高地。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