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茗茶庄园 等您来转转

2020年09月04日15:17  
 

德茗茶庄园位于国家4A级景区南湾湖上游,信阳毛尖原产地,核心区,“茶王之乡”浉河区浉河港镇黑龙潭风景区,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1.5亿元,距信阳市三十公里,交通便利快捷。

茶庄园通过茶文化植入,景点打造,六大功能布局,已形成茶体验,农耕体验,特色餐饮,民宿,休闲,康养一体化,茶庄园轻轻放在山,水,湖,茶,田,林之间,宛若少女般秀美,恬静,让人心旷神怡,是闲暇之余带家人,朋友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在庄园,手提竹篓,头戴草帽,置身绿色的茶园中,呼吸空气中的花香,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亲手采摘翠嫩欲滴的茶芽,咔嚓留下美好的倩影,体验劳动的快乐。

在毛尖非遗手工茶坊,在茶师的指导下,亲手体验传统制茶过程,能感受到每一杯茶都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在标准化车间可观看了解传统制茶和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

在尚德堂茶文化大厅品尝一杯正宗的毛尖茶和信阳红,聆听渊源流长的中国茶文化,与毛尖制茶大师和信阳红研发人零距离交流。

在茶庄园让您在游玩休闲中亲身体验了解中国茶的起源,发展,现状,茶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您游中乐,游中学,游中益智,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茶乡之行,人生中留下美好的记忆。(信阳市浉河区宣传部)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