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电影节氛围渐浓

2020年09月04日11:4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李新华 摄

9月的郑州,秋意渐浓。这个秋日,因为邂逅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郑州的秋天更加绚烂多彩。

在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住宅小区,“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户外广告深入“寻常百姓家”,如郑州的秋意,让盛会的气氛日渐浓郁。

在新郑国际机场接机处,看着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电影节的宣传海报,市民朱冰仰特别兴奋,“希望有机会近距离一睹明星风采。”

李新华 摄

“中!”郑东新区龙兴嘉苑壹号院,张军伟看着电梯门上电影节的宣传海报伸着大拇指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澎湃,“郑州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不断拉大的城市框架,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这些都是郑州硬实力最直观的体现。金鸡百花电影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些大型活动能在郑州举办,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郑州发展的软实力,是对郑州发展最好的褒奖,期待有更多的国家级、世界级的活动赛事能来到郑州,让更多人知道郑州、了解郑州,爱上郑州!”

据了解,为喜迎盛会,郑州的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大型居民社区、人流密集的商业中心都陆续投放了户外广告和宣传片。而在此前,电影节大众评审选拔期间,郑州919路公交车打造了候选影片主题车厢,可扫描二维码,给自己喜欢的电影投上一票。姐弟俩土豆粉在市区30多家直营店醒目位置放置电影节宣传海报,多家电影院、大型商场、商业中心的大屏滚动播放电影节户外宣传广告,为即将来到的电影节提前预热。(常力元)

(责编:常力元、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