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洛阳白云山9月喊你来“约惠”

2020年08月31日10:0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福利来了!从白云山官方微信获悉,9月1日-30日,洛阳白云山对河南全省游客免门票。

据了解,身份证号“41”开头的游客可通过白云山官方微信线上实名购买交通票,无需取票,刷本人身份证入园;身份证号非“41”开头,但长期在河南居住生活、工作、就学的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暂住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景区窗口购买交通票入园;无身份证的儿童,根据同行大人证件可视为同一归属地。

白云山主峰玉皇顶,海拔2216米,有“中原极顶”之称。登高望远,在这里看一场云海翻卷的壮丽日出,云海苍茫之间,金碧辉煌的玉皇阁和金顶,让人油然而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诗情。(洛阳白云山 程芳芳 崔胜杰)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