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启动 163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年08月30日15:2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8月30日电(记者 慎志远)8月29日,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现场招聘与线上招聘同时启动。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巡视了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意愿。巡视结束后,戴柏华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及部分高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专场服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据介绍,现场设展位92个,进场招聘国有企业(集团)95户,横跨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省直管县市。省内工业龙头企业,如河南能源化工、中国平煤神马、郑州煤炭工业、安阳钢铁等,金融类企业如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原证券、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均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514个,计划招聘各类人才4373人。参加招聘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以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也包含往届未就业或2021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求职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核验通过后分时段入场。工作人员动态掌握招聘会场内人员实时数据,及时限流,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

据统计,当天招聘会现场扫码入场5518人,收到简历6131份,达成初步意向1630人;线上网络招聘浏览量52985人次,投递简历2781份。

本次专场服务活动线上招聘将持续至9月28日,求职者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nbys.haedu.gov.cn)了解岗位信息。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