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到中建七局调研

2020年08月26日10:3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25日上午,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一行在豫调研工作期间,到中建七局总部督察调研。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戴柏华等陪同。

易军指出,近年来中建七局企业发展取得巨大突破,员工精神面貌发生较大转变,综合实力显著提高。广大七局职工干部干事创业、奋力拼搏、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希望七局在良好基础上,继续砥砺奋进,力争走进中建前列。

易军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现代产业工人的带动能力,打造可复制、可供推广借鉴的建筑产业工人培育模式;要关注工人成长,优化工作环境,增强产业工人的尊严感、归属感。二要进一步提高高校人才引进能力,进一步扩大高层次、高学历毕业生的招录,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三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深耕河南市场,发挥拳头作用、突出属地优势,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河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柏华表示,中建七局作为扎根河南的央企标兵,在河南省建筑行业中当表率、做标杆,为河南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河南省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建七局在内的广大企业投资河南、深耕河南提供广阔空间,创造更好条件。

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对易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住建部、河南省市各级领导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方胜利介绍了中建七局“十三五”发展情况、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情况,重点围绕中建七局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培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等作了汇报。

调研期间,易军一行还参观了中建七局党建活动中心、“国匠·军魂”展览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司长江小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宏伟等,中建七局在岗领导班子,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七局 肖傲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