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夜八点 古都新生活”电音节火热来袭

2020年08月23日10: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强大的DJ阵容,魔幻的巨型舞台,巅峰的音乐享受......8月22日-8月23,老城区天心文化产业园内,“古都夜八点 IMF live 电音节”为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潮人和电音狂热粉带来了一场纯粹的顶级电音盛宴。电音文化与古都文化的碰撞,共同引爆了2020年洛阳的夏天夜生活。

22日下午16点30分,随着DJ Boat的炫音奏响,电音节正式开始,激情澎湃的电音旋律,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一次次引爆现场,现场热度迅速攀升,观众们情绪高涨,随着节拍欢呼并做出人浪,现场仿佛化身成成音乐的海洋。

近年来,老城区立足厚重的隋唐文化底蕴,通过创新夜游产品打响“古都夜八点”文旅消费品牌,多项特色主题活动和多个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地让文旅资源串珠成链。

此次电音节由中共老城区委、老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将历时两天,共吸引来自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上万人参与。活动的举办有效拉动了周边旅游文化及周边产业发展,丰富了洛阳市及周边区域人民夏日文化生活,扩大了洛阳城市旅游名片影响力。电音节的举办也将对整个洛阳市文化产业发展,“古都夜八点 古都新生活”文旅品牌打造,以及城市名片宣传、旅游产业的复苏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刘雨震 郅铮男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