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迎来首批学生家长参观

2020年08月18日09:50  
 

“这所学校的建设速度真快,不愧是山城区的重点工程!”“这所学校餐厅的规模真不小,师资力量让人放心。”“我比较期待这儿打造的‘清北班’。”近日,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迎来首批学生家长参观。家长们参观后纷纷感叹市清华园实验学校基础设施优、师资力量强。

活动当天,市清华园实验学校执行董事瞿鑫就学校的项目背景、基础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向学生家长进行了介绍。当了解到市清华园实验学校的主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基本竣工,9月1日可正式开学时,学生及家长鼓起掌来。紧接着,市清华园实验学校总校长舒绍林讲解了教学经验及学校教育理念,通过分享案例、讲解科学实验等方式,向到场的学生介绍了如何更积极有效地学习。

在参观校区建设环节,学生家长重点参观了学校餐厅、教学楼。“市清华园实验学校的校园环境真不错,我今天也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打算让孩子上这所学校。”来自浚县的学生家长李娟说。(来源: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