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三届青年竞赛暨信号技能大赛落幕

2020年08月18日16: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三届青年技能竞赛暨信号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信号分公司举行,大赛圆满落幕。

来自信号分公司、轨道分公司的7个代表队,28名参赛选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地角逐。最终,信号分公司兰州区域项目部荣摘桂冠、长沙区域项目部、成都区域项目部分别取得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信号分公司李梦竹、周峰、聂孟京分获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公司总会计师候鸿武、人力资源部部长孟建新、生产技术管理部副部长张合青、生产宣教部指导员翟少松,信号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景正、经理王建设、总工程师董文武,轨道交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昆亮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学礼主持。

杨景正代表信号分公司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赛成功举办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候鸿武对参赛选手们精湛的技能水平,优秀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出了赞扬。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组织工作到位,大赛秩序良好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勤练技能;二是希望各单位在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希望各级党政工团要切实关心高技能人才,要树榜样、立典型,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四是希望信号分公司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备战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暨“晓林杯”信号专业技能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建设人才强国的重大措施,是传承企业文化、交流技能、促进创新、挖掘人才、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

这次技能大赛是对公司信号专业员工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对进一步加强信号专业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信号施工能力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中铁电气化三公司 杨腾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