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传达学习全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7月28日09:0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2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全员会,传达学习胡晓炼董事长和吴富林行长在全行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全行年中工作会立足当前实际,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刻剖析我行经营发展面临的挑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切实的发展举措,是分行下半年工作的根本遵循。特别是胡晓炼董事长和吴富林行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明确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政策性银行来说是第一位的,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以坚定的政治意识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当前首要任务,确保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在我行不折不扣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发展,这是做好下半年工作、实现任务目标的基本前提。

会议要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上半年成功完成全年进度目标要求的基础上,继续将保质保量完成信贷投放任务作为应对疫情冲击的首要工作,聚焦外贸外资、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我行专业优势,将政策性信贷资源精准配置至重点支持的领域。同时,要加强风险防控,加大风险监测排查力度,牢牢守住风险底线。

下一步,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守政治属性,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服务地方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发进取,努力拼搏,为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李红飞供稿)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