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高新技术产品亮相大河国际车展

2020年07月21日15: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17日至19日,大河国际车展(三门峡站)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参展。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公司)受邀参加此次车展。展出了速达公司今年旗下的数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以及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再生制动能量控制器等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和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智能化充电桩等高新技术产品。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速达纯电动汽车和一系列高新技术产品,让观展市民感受到了速达公司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的前瞻性。

活动期间,速达展区内摆放的四辆速达纯电动汽车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与市民参观与洽谈。“车辆续航里程有多少?”“最近购买有无优惠?”“新的SUV车型何时上市?”……对于速达纯电动汽车,观展市民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速达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为他们解答。

此次车展展出的两辆车,分别是SD01(两厢)车型、SA01(三厢)车型、SV01XA(SUV)。其中已经上市的SD01(两厢)车型,温馨舒适、性价比高,更适合个性化用户,深受终端客户青睐;SA01车型皮实耐用,使用成本低,保养维护成本低,安全性能高,爬坡性能强,是网约车、出租车、租赁车、执法车、一般公务通勤车的优选车型。即将上市的SV01XA(SUV),超大空间,超长续航,动力十足,外形炫酷,操控自如,是一款真正的纯电动SUV,是广大年轻人追求的理想车型。

据介绍,未来,速达公司还会进行平台化、模块化开发,通过不同车身形式、不同造型风格和配置区分,针对老年人追求性价比高、中年人追求实用高端、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不同定位,进行两厢、三厢、CROSS、家庭SUV、家用MPV等多款车型的开发与制造,满足A级乘用车市场大多数用户需求,具有较广的市场覆盖面。(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供稿)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