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宁首届自驾露营暨洛宁小吃畅享节开幕

2020年07月18日11:5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夏韵山水,田园风光;秀美洛宁,“自游”畅享。

7月15日,洛宁正式发布4条暑期自驾旅游线路,并将于7月20日至8月30日举办“河南洛宁首届自驾露营暨洛宁小吃畅享节”。

为落实市文旅大会精神,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加速洛阳暑期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洛宁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山水田园风景、历史文化优势,本着“高质量”“低密度”“优服务”的原则,经过精心筛选精心、设计,推出以“山中露营 湖边观星”为主题的4条自驾旅游线路。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邂逅洛神”“田园乡愁”“洛书探源”“纵情山水”4条自驾旅游线路,涵盖了文化体验、乡村旅游、休闲避暑、亲子研学、户外越野、行摄旅拍等特色内容,可以满足亲子、阖家、轻探险、美食、研学、乡村、康养等出行需求。

洛宁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洛宁举办“自驾露营暨洛宁小吃畅享节”,旨在通过节会举办,依托4条特色自驾线路的打造、推广,扩大洛宁暑期产品的有效供给,回报游客对洛宁小吃一直以来的喜爱,加强市民、游客对洛宁自驾游、乡村游的了解,扩大“山水田园 秀美洛宁”的品牌影响力。洛宁县委宣传部 韦萃萃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