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成绩单公布!机场城际项目部获奖励

2020年07月18日11:1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13日,中铁电气化局机场城际项目部收到河南郑州机场城际铁路有限公司首张节点完成情况考核单,对该项目提前完成信号工程电缆敷设的重要节点工期给予20万元奖励。

河南郑州机场城际铁路公司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70天”劳动竞赛以来所取得的成果。首张成绩单,既是业主对项目部从组织管理到现场落实的肯定,又是对参建员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嘉奖和鼓励。

截至目前,机场城际项目部各专业现场施工安全可控,质量有保证,进度有把握,已形成“以日保周保工期,以周保月保联调”的24小时大干局面。

项目部将严格以《保开通进度目标考核责任书》按周兑现奖惩的要求,现场一天一个样,再接再厉,确保所有节点工期按期兑现。(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张增宽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