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7月25日公布 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2020年07月18日09:2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7月18日电(智泓)7月17日,河南省招办负责人就全省高考评卷等工作答记者问。

7月25日起,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官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及各市、县(区)招生考试服务大厅查询成绩,也可登录“豫事办”平台进行查询。同时,省招办今年仍将通过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招体检报告。

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7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登记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工作由招生部门组织进行,核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复核结果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以适当方式及时通知考生。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