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二季度集中开工18个项目 总投资58亿元

2020年07月01日08:5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30日,二季度卫东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平顶山工业静脉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静脉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

二季度卫东区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8个,开工总投资58亿元。当日开工的平顶山工业静脉产业园规划占地2550亩,计划总投资31亿元,包括年产500万立方米加气建材、年产40万立方米发泡陶瓷轻质隔墙板等10个项目,综合运用先进技术、装备和工艺,对现有煤矸石、粉煤灰等工业固废进行资源化利用,将有效解决工业固废污染问题,缓解发展资源瓶颈压力,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为卫东加快转型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今年以来,卫东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支撑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不松劲,健全完善重点项目四大班子领导联系分包、首席服务官、集中开工、台账管理、督导奖惩五项工作机制,全区动员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攻坚战,促成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做到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表示,将把园区建设作为全区重点工程项目,一如既往秉持“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积极营造开明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投产。(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王孟鹤 王京普 赵凯)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