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冰雪运动文化展

2020年06月29日09: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6月28日电 (记者田先进)安徽省体育局举办的“冬奥梦 冰雪情——2020年安徽冰雪文化展”日前在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开幕,本次文化展旨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宣传冰雪运动文化,促进安徽冰雪运动发展。

  安徽冰雪文化展共分为4个板块,回顾了我国参加冬季奥运会的历史,展现了安徽冰雪运动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我国冰雪运动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本次展览是安徽省首次举办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文化展,冬奥会冠军奖牌、运动服、历届中国参加冬奥会的火炬等重量级藏品悉数亮相。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3日。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