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可微信缴纳交通违法罚款

李凤虎

2020年06月29日07:47  来源:河南日报
 

  今后,车主可以微信支付,缴纳交通违法罚款。6月2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河南公安交警互联网平台增加微信支付功能,实现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a.122.gov.cn)和“交管12123”APP在线缴费微信支付,从7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交管12123”APP提供网上公安交通管理业务预约、受理和办理,交通安全信息告知、通报、公告、公布、提示及警示教育等130多项便民服务。

  截至目前,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累计注册个人用户2403万人,单位用户3.9万个,累计办理业务1.47亿笔。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说,目前,群众可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手机端办理交管业务,如果需交款支付,系统将会跳转到支付页面,支付页面显示“支付宝、微信、建行、银联”4种支付方式,群众可任选一种完成支付。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