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开工 打造新一代动漫主题乐园

2020年06月24日10: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3日, 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商丘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是面向少年儿童打造的新一代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将规划建设梦幻岛、狗熊岭、白熊山、奇幻森林、冰雪幻境等具有强烈动漫色彩的游乐区域,旨在打造一座集参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动漫主题乐园。

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丘动漫文化科技产业园从客群定位、设计规划、创意内容等角度,着力凸显差异化的独特属性。乐园将集合方特动漫众多原创优质IP,推出《动漫音乐节》《森林之镜》《海螺湾剧场》《熊出没之马戏团历险》《地下城奇遇》《史前时代》《飞翔》等极具沉浸体验的文化主题游乐项目。

同时,乐园将凭借一系列高科技主题娱乐表现方式,创造一个有故事、宜游憩、高品质的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将探访萌趣可爱的“熊出没”世界,缤纷绚烂的海底世界,魔幻恢宏的“俑之城”世界等多个主题空间,畅游瑰丽奇妙的动漫世界。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能力可达300万人次,将进一步为商丘加快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升商丘市旅游知名度,促进商丘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提供强劲助力。(黄莎)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