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11门课程获省级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2020年06月19日16:0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郑州科技学院11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涵盖理工、文史等多个学科门类,其中《Java 程序设计》课程获得一等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7门课程获得二等奖,《有机化学》等3门课程获得三等奖,获奖数及获奖等次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疫情特殊时期,学生虽然无法返校上课,但我们始终努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教学,充分保证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该校副校长周文玉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提升教师信息教学素养和能力,加强在线课程建设,打造一流线上课程,加强线上教研与在线教学监控,不断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

郑州科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线上教学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任课教师线上教学方式方法,不断从在线课程的内涵建设上下功夫,重点突出本科线上教学的特色和实际效果,充分发挥优秀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在线教学经验交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与学改革创新,同时充分发挥教师作用,帮助和引导本科生将在线学习的知识、方法尽快转化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巩固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郑州科技学院 汪筱苏)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