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暖心毕业季 辅导员老师搬运行李齐上阵

2020年06月17日14:1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一件件行李搬运上车、摆放整齐,一批批送到在校外等候的家长手中……毕业季已至,由于郑州科技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除毕业生外,其他人员、车辆无法进入校内,行李搬运就成了很多毕业生头疼的问题,该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当“司机”,带领辅导员为离校毕业生搬运行李,温暖服务让不少毕业学子感慨“再感受一次老师们的实力宠爱”。

“在特殊的毕业季,学生家长只能在校门口接运行李,毕业生拿上行李从宿舍门口走到校门口的距离虽然不长,但天气炎热,我院女学生较多,学生离校搬运行李存在困难。”艺术学院辅导员黄娜表示,帮助离校毕业生搬运行李,希望毕业生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该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毕业生王瑞洁感动地说:“天气那么炎热,老师们帮我们把一个又一个包裹从宿舍楼搬下了,装上车摆放整齐,并叮嘱坐在边座的同学小心扶稳,老师亲切地问我们以后的打算,叮嘱我们在工作岗位上遇事不要心急,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我很感动也很感激,真地希望这条去校门口的路再长一些。出了校门,老师们把行李交到了我们家长的手中,确保没有任何问题,才和我们挥手道别。”

“我们尽最大的力量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站好我们最后一班岗。”艺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稳召感慨道,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遇,六月过后,再回学校,只能以校友的身份,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郑州科技学院 供稿)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