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加强工地扬尘治理

2020年06月16日09:57  来源:大河网
 

近日,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七家在建工地进行全面督查,加强扬尘排查,重点加强物料苫盖、工地裸露区域遮盖、围挡设置、出入口硬化管理、车辆出入冲洗、车辆密封运输等的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最大限度减少工地扬尘问题发生。

据了解,太康办非常重视工地扬尘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对建筑施工工地出入口的督导检查力度,完善工作台账,坚持日查、夜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检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进行。

扬尘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必须坚持常抓细抓严抓。在天气持续高温干燥的情况下,该办将充分把握重点、难点,通过“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宣传引导”等方式,常抓不懈,不断加大工地扬尘治理力度,认真做好相关举措,促进辖区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提高。

(责编:于思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