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文到白马寺镇进行专题理论授课

2020年06月16日09:56  来源:大河网
 

按照洛龙区“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统一安排,5月29日上午,洛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文来到白马寺镇进行专题理论授课,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授课学习。

刘书记以《“找准定位、补齐短板、把握使命、勇担责任”全力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题,从站位更高的层面上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洛阳副中心城市的由来和定位,分析了洛阳作为副中心城市的优势与短板,并且从思想提升、项目推进、创新转型、重点任务、为民服务、转变作风六个方面明确了白马寺镇在重大历史机遇期的使命任务,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刻透彻,充满感召力与号召力,在我镇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进一步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省市区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白马寺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白马镇宣)

(责编:于思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