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评选结果揭晓

荆锐 宁晓波

2020年06月15日17:00  来源:大河网
 

6月12日,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郑州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法学会联合授予马珺(女)、王利宾等10人“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韫,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等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刘满仓向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不懈努力奋斗。要保持永不满足的心态,把荣誉作为今后学习工作奋斗的动力和起点,勇攀高峰、再创佳绩。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让党放心、为国添彩、为民解难的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刻苦努力,戒骄戒躁,扑下身子下真功夫、苦功夫,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要发挥作用,在实践中奋斗、在实践中提高,在推进法治河南、平安河南建设中施展才华、展现作为、作出贡献。

李承先对获奖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进一步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瞄准理论研究前沿问题深入开展研究,争取推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要积极服务法治实践,立足河南实际,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带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法律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对策建议。要立足本职搞好人才培养,把法学教学与法治实践结合起来,为我省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法治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在评选表彰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经过个人申报、初评推荐、资格审查、现场评审、结果公示、评选表彰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等程序,最终从39名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同志,授予“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责编:于思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