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河南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谭勇

2020年06月12日07:53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0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汇报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代表省政府汇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考核巡查组组长张恩玺指出,这次考核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的有力抓手,是推动齐心协力抓落实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重点,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工作任务。

  武国定表示,将以这次考核巡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第十六组于6月10日至6月17日对我省进行现场考核巡查,并将深入许昌市和南阳市开展考核巡查。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