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全域党建激活高质量发展一盘棋

2020年06月05日16: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日,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在河南省社旗县全域党建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强调,要放大“全域党建”的整体效应,以全域规划系统解决“各抓各”的问题,以全域整合有力推动“心贴心”的融合,以全域引领充分激发“实打实”的效果。

余广东指出,全域党建是盘活基层党组织要素资源,打破原来的体制、区域、层级、行业和部门界限,创新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形成高效便捷的工作协调机制,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的积极探索。通过全域党建,可以把各方资源和力量凝聚在“党建链”上,以“党建链”来引领“产业链”上各种要素的整合、“工作链”上各个单位的联结、“服务链”上各类资源的共享,更好地解决党的引领作用弱化,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虚化和边缘化等问题,对创新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余广东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内涵,着力构建全域党建工作新格局,要对标要求,适应形势、积极探索;理清思路,精准发力,推动全域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分类指导推进,加强示范引领带动,注重探索创新;夯实责任,强化保障,推动全域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强化工作保障,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社旗县委宣传部 郭建刚供稿)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