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开展警示教育党课 筑牢廉政司法防线

2020年05月29日15:1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筑牢廉政司法防线,按照南阳市宛城区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及开展“六个一”活动要求,5月25日下午,宛城区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恳谈及廉政知识考试活动。院党组部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何岗分析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态势,并列举了各地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强调继续保持和强化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只会越来越严,告诫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紧绷廉政之弦,提醒全体党员要知敬畏、守底线,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驻院纪检组副组长崔春晓在讲话中肯定了近一年来,宛城区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指出,全院干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身边的案例为鉴,引以为戒。改进作风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的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结束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颖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廉政知识考试。(南阳市宛城区委宣传部 赵倩供稿)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