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全面加强印刷企业管理工作    

2020年05月24日09:2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加强印刷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努力消除事故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增强印刷行业经营者守法经营及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企业工作。今年以来,林州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印刷企业管理。

一是组织印刷企业法人进行了印刷法规专题培训。就《印刷业管理条例》和《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等行业法规规章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印刷企业五项管理制度的落实要求。二是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就“扫黄打非”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和当前形势,印刷业在“扫黄打非”工作中承担的任务,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政策解读;就印刷企业“扫黄打非”工作点建设标准、任务要求以及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三是全面加强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和行业监管,构筑联控群防的大格局。紧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放松,从严落实安全风险排查,紧盯隐患整治实效不放松,从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紧盯日常检查环节不放松,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目前,全市印刷企业政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了印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林州市委宣传部李国亮)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