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原经济腾飞提供高效精准法律服务

2020年05月22日15:53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尚迪)5月20日,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迎来18岁生日,同一天,该所郑州分所正式成立。兰台律师事务所将继续探索统一收入、统一支出、统一收益率、统一配置作业资源的一体化运营机制,为行业增光添彩。

  兰台律师事务所成立了商事合规团队、金融团队、行政法团队等13支专业团队,为境内外客户的各类交易提供务实的法律解决方案。该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杨光说,以未来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勤勉敬业者为本是该所管理和运营的三个标准。

  该所郑州分所位于郑东新区美盛中心17层。郑州分所主任程阳说,郑州分所将立足服务传统行业、机关单位的经验,在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的法律服务中有所作为,为中原经济腾飞提供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