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援哈密 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2020年05月19日11: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哈密市政府与索克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哈密市物业管理行业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日前,哈密市政府副市长、河南省援疆前指副书记孙永民带领招商小组赴索克物业考察。孙永民表示,随着城市迅速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促进城市建设与管理服务协调推进、同步加强,进一步营造优质舒适的城市人居环境、让市民畅享高质量物业服务,已成为哈密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工程。

“援疆发展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社会大众的责任,我们将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城市管理服务等领域参与援疆建设,为促进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索克物业董事长姜芳说。(索克物业何婉玉供稿)

 (此文是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