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洛阳将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

2020年05月19日17:1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19日电 (石国庆)据河南省洛阳市商务局消息,5月20日上午10点,洛阳市将通过支付宝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所有在洛人员均可申领,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或搜索“洛阳”进入活动专区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此次洛阳市消费券发放金额总计5000万元。其中,商贸领域消费券4500万元(购物消费券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2000万元,住宿消费券500万元),文旅领域500万元。电子消费券适用于洛阳市域内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旅线下实体商家。

购物消费券面值为10元、20元、50元、80元、100元;餐饮消费券面值为10元、20元、50元、80元、100元;住宿消费券面值为20元、50元、80元;文旅消费券面值为10元、20元、50元。每个品类每人限领1张,最多可领4张,最高可领价值达330元的消费券组合。

据了解,消费券发放期间,洛阳市商务局将组织各大商超、餐饮、住宿企业开展“全城5折起、全民消费季”活动,文旅局将组织文旅企业开展“文旅消费节”活动,政府消费券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