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有难不用慌 “联农铁军”来帮忙

2020年05月11日15: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19年7月份以来,联农会养殖大讲堂公益巡讲依次前往了南临颍、灵宝、西华、宁陵、祥符、辉县、孟津等142个县,一共160场巡讲。不惧漫长的路途,无畏时间的紧迫,只要养殖户有需求,“联农铁军”第一时间来到他们身边。

“养殖大讲堂”的公益巡讲活动旨在促进养殖户全方位学习养殖知识,掌握养殖技能解决养殖难题,助力养殖户致富奔小康。

在大讲堂上,联农会与养殖户交谈甚欢。养殖户对自己养殖方面所遇到的难题向联农会技术专家咨询,专家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闹、人数爆满,养殖户求知欲望高涨。联农会养殖大讲堂公益巡讲结束之后,联农会技术专家还会到各个养殖户家中,现场解剖看病,为养殖户解答疑惑。

活动中,现场养殖户对联农会举办的公益巡讲表达了由衷的赞叹,“养殖是我们共同的事业,上下拧成一股绳,养殖致富的大事马上就能实现!”在辉县,一位参与者这样说。(联农会 王军 供稿)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