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月季云上绽放四海宾朋云游花海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

2020年05月01日11:0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30号,“花开南阳·云赏月季”大型线上直播活动暨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拉开帷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席艾瑞安·德布里、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会长张佐双等分别发表视频致辞。

市委书记张文深宣布开幕,市长霍好胜现场致辞。市委副书记曾垂瑞主持。刘朝瑞、张生起、王毅、张富治、刘树华、孙昊哲、张明体、金浩、李永等出席。

开幕式还视频连线了世界月季联合会副主席、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副会长赵世伟、“绿色中国行”形象大使刘劲、河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河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

蓝天、白云、碧草如茵;亭台、楼阁、花海似锦。月季大观园内,万亩月季数千个品种璀璨绽放,姹紫嫣红,分外妖娆。移步易景,更有波光潋滟的月季湖,在花间浪漫穿行,在水雾中若隐若现,水碧花繁更娇艳,令人惊艳惹人醉。

直播活动通过人民网、人民号、新华社现场云、百度百家号、国际在线、中国搜索、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国移动和直播、腾讯、抖音、今日头条、大象新闻、南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新闻综合频道、云上南阳APP、南阳微视公众号、南都在线网站等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平台同步进行。

直播当天,超过60万海内外朋友云游花海,欣赏了南阳花开满地馥郁香、遍地锦绣春日长的人间仙境。

(南阳市网信办李珂供稿)

(责编:王佩、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