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多举措惠民生助力经济发展

2020年04月04日18: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今天真幸运,不仅领到了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卡包,还领到了中石油发放的电子消费券……”4月3日上午,在河南省乡村旅游活动暨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二季启动会现场,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助力复工复产,央企履责担当。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投入1亿元,其中发放电子消费券6000万元、惠民让利4000万元,用于鼓励汽车消费升级,助推河南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中国石油电子消费券通过中油好客e站APP发放,在平台注册、绑卡、充值、消费环节使用该APP的客户,都可获得不同价值的电子消费券。客户可凭电子消费券类型,在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抵同等价值现金使用。3月份,已发放电子消费券1800万元,带动社会消费1.6亿元。4月1日起,中国石油在全省开展“油粉月”活动,计划在二季度向河南人民再发放400万张总价值6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

除发放电子消费券外,中国石油还通过免费发放不同类型的惠民卡,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力。以“天使卡”致敬医护人员,以“农机卡”助力春耕,以“教师卡”助力复学复课,以“昆仑ETC联名卡”服务跨省货运;同时,还推出生肖卡、变形金刚卡等个性加油卡,刺激个性化消费需求。消费者除享受持卡加油优惠外,油卡消费积分还可兑换指定商品。

4月份,该公司还将通过豫油通APP平台,为工矿企业等用油大户发放电子消费券,实施消费双倍积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除了资金助力,还有服务升级。中国石油承诺资源不脱销、不限供、不断档,为客户全力打造舒适安全的消费环境,并对特定客户上门服务。适应疫情后消费行为的变化,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在全省800座加油站开展移动支付,客户消费后可在线付款开票,无需下车、进店、排队,持续打造“人·车·生活”综合服务平台。(中石油河南销售公司李松波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