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清明文化节活动期间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重磅演艺作品

2020年03月28日20: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于4月1日至10日举行,为期10天。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陈出新,在网络媒体上推出重磅作品——马战英雄实景剧《英雄岳飞之牛头山大战》,目前该剧已拍摄完毕,不久将在各大视频平台与广大游客见面。

本剧是万岁山倾力打造的实景大剧《英雄岳飞》的网络尝鲜版,该剧未来将以实景剧的形式在万岁山景区常年上演。《英雄岳飞》是万岁山景区2019年斥巨资精心打造的夜场马战英雄实景剧,是继《三打祝家庄》之后,景区推出的又一个重磅力作。该剧由国内知名导演执导,参演人数近400人,参演演员大多来自少林寺塔沟武校和山东宋江武校,参演战马超过50匹,规模宏大,阵容空前,开场白由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播讲,能快速将观众代入到大戏剧情当中。本剧包括伏击战、大型马战、野战、山地作战等场景,剧情跌宕起伏,酣畅淋漓。

通过这部精彩连连的实景剧,游客可以一睹中国古代兵法阵法之玄妙,近距离观摩古代战场的金戈铁马,学习英雄岳飞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精神。

岳飞是我国著名的民族英雄,是靖康之难后宋廷抵抗金国入侵的中流砥柱,曾多次将金朝兵马杀得大败而归,金兵感叹:撼山易,憾岳家军难!岳飞统帅军队几乎重新打回北宋首都东京(即现在的八朝古都开封),却在最后时刻为奸臣所害,壮志未酬。

万岁山景区推出的《英雄岳飞》,进一步丰富了开封旅游文化产品库,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游览体验和获得感。(开封市委网信办董倩倩)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