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目前郑州市房管办事大厅仅开放二手房过户交易

吴俊池

2020年03月23日07:57  来源:大河网
 

“年前就办完网签了,现在终于开放,可以来办面签手续了。”3月21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民张先生按照通知时间早早就来到郑州市房管局CBD房管办事大厅,办完了大厅开放后的第一笔二手房过户交易业务。

据悉,郑州市房管局CBD房管大厅21日开放,双休日不休息,东区大厅(黄河路)和北区大厅(南阳路)将于24日开放,目前通过官网和房管局官微预约办理,仅恢复二手房交易过户及相关业务,其他房地产业务仍处于暂停状态,适时全面开放。房管局办事大厅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厅目前仅允许接到电话或短信提醒的市民进入。

该负责人还表示,“个人住房权属信息表”也就是俗称的“无房证明”,可通过大厅东厅的自助查询机24小时自助查询,现场查询的市民,前后间隔在1米以上,查询室同时可2人查询;除了现场查询,市民也可以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已经开通的“个人住房权属信息表”业务,按提示查询打印。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