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林州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9日10: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人保财险林州支公司做为央企,扎根林州,服务林州大局。继为林州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和抗疫一线的320名医务人员免费赠送疫病保险后,再次为林州复工复产企业免费赠送疫病保险,以实际行动和切实举措支持林州疫情防控。

林州市地处三省交接地带,外出建筑务工人员数量较多且现有企业具有一定的规模,疫情防控十分复杂。为积极应对目前防疫形势,人保财险林州支公司积极配合全市防疫工作部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落实疫情处置工作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发展,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企业使命。继免费为奋战在抗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坚守在防控一线参与抗击肺炎疫情的行政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疫病保险及相关服务以外,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争取上级公司支持再次免费为林州市复工复产的80余家企业提供疫病保险和救助保障:对林州市政府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复工复产的企业,统一免费为其办理新型肺炎疫情救助保险;对外贸企业,为保障林州市进出口企业的收汇安全,增强外贸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在现有雇主责任保险费率基础上给予免费或6-7折优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保财险林州支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决听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的指挥,扎实落实各项举措,与全市各条战线一道,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责任和义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林州市委宣传部李振供稿)

(责编:慎志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