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尚车出行”引领智慧绿色出行新方式

2020年02月19日10:1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段时间以来,在三门峡南站出口,你会发现一块标有“尚车出行”网约车乘车点的站牌。这是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湖北鸿路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门峡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是目前三门峡本土的首家合法网约车平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化,“新能源+网约车”也应运而生。2019年12月15日,经过前期筹备、测试、完善等工作,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湖北鸿路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门峡分公司,举行了“尚车出行”网约车运营测试启动仪式。

据了解,“尚车出行”作为第三方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打造城市智慧绿色出行新方式,秉承“让用户多一种选择”和“让生活更智慧,让出行更便捷”的服务理念,以手机移动应用程序(APP)链接乘客和司机,为双方提供更及时的出行信息和更直接的交流机会。与此同时,“尚车出行”对所有司机,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运营,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也提升了乘坐体验,打造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用车平台。

此次“尚车出行”所选用的网约车均为速达牌电动汽车,车身为统一的柠檬黄颜色。速达电动汽车在纯电动汽车的创新性、先进性和成熟性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不仅能耗低,而且车辆安全指标高。

如今,这些“柠檬黄”速达牌电动汽车已正式上线。受疫情影响,当前只有部分车辆投入运营。疫情结束后将会在三门峡市区全面运营。作为三门峡首家合法的网约车运行平台,为了回馈全市广大市民,新用户下载“尚车出行”APP,将免费获赠5张2元打车券。与此同时,“尚车出行”网约车还推出了“周六约车,两元起步” “共享公车”“私人订制专车”等多种线上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