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龙门石窟等多个景区关闭或取消春节活动

2020年01月24日15: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月24日电(徐驰)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河南省内多个知名景区暂停对外开放,一些景区宣布新春演出活动等暂停。

【内乡县衙】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内乡县衙博物馆决定从1月24日(大年三十)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龙门石窟】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游客和市民安全,龙门石窟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腊月三十)起暂停开放,并停止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已经通过网络购票和预约夜游龙门石窟的游客,我们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全额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票退款和夜游取消信息。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恭祝广大游客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云台山景区】

春节期间,云台山景区原计划开展新春花灯美食节,为广大游客带来花灯、夜游、民俗、小吃等一系列精彩的春节活动,但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清明上河园】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但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清明上河园景区决定:取消原定于春节期间正式公演的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和其他大型节庆演艺活动。现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在购票渠道原路退款。

【郑州园博园】

为有效防止疫情的扩散,郑州园博园决定原计划于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三(2020年1月25日至2月16日)举办的新春灯会及民俗演绎活动、打铁花、特色小吃等系列文化活动取消。

【绿博园】

为有效防止疫情的扩散,郑州绿博园决定取消原计划于腊月二十三至正月二十三(2020年1月17日至2月16日)举办的工艺美术展、百合花展、赏花灯活动及所有演出项目。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呼吁大家加强防范,戴上口罩,减少接触密集人群,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脸,若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就医。

【信阳鸡公山】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有效防止病毒传染,1月24日起,鸡公山景区(含鸡公山主景区、波尔登森林公园、平汉铁路老火车、桃花寨景区)、酒店及文旅经营性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商丘芒砀山】

芒砀山旅游区关于暂停举办《铁花红火》新春演出活动的公告

根据永城市公安局《责令停止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决定书》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集团公司决定暂停举办原定于1月2020年30日在汉梁王陵景区(汉博苑广场)举办的”活动。

【周口太昊陵】

根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慎重研究,太昊陵管理处决定即日起(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根据情况另行通知,敬请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广大游客朋友们相互转告!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太昊陵管理处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

(责编:徐驰、宋芳鑫)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