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移动运营商引发欧洲市场对中国制造的关注

2020年01月20日15: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日前,国内最大移动运营商迪信通公司进驻西班牙市场,自2019年8月26日开业以来创造万人空巷的盛况,也让众多国产品牌在欧洲市场持续火爆,引发欧洲市场对中国制造的再度关注。

2020年1月10日,迪信通西班牙团队在京受到集团公司的隆重表彰。16日,这支明星团队来到河南,河南迪信通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这次西班牙团队造访河南,听翻译讲河南故事,品河南小吃,热情在二七塔面前合影留念,他们对河南留下了美好印象,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迪信通已在国内手机连锁市场耕耘22年,目前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门店。迪信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把众多品质优异、高性价比的中国手机产品带到非洲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对于通讯类电子消费产品的旺盛需求。

根据迪信通海外市场“一三五”规划,将从印度和尼日利亚起步,力争在5年内覆盖至少10个国家、开设3000家门店、销售3000万台手机,并逐步扩张到整个非洲、欧洲、南亚、东南亚和拉美等地区,布局全球市场。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刘咏梅表示,创新是所有高科技公司最重视的。在如今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手机作为当下智能时代的一个必需品已经脱离了简单的智能需求,开始了自我的垂直分化。国产手机想要在国际市场展露头角,不仅要创新,而且还是要深度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产品外观的创新等等。在2020年的商业布局中,河南迪信通门店将更加精细、多元化,用实时无缝的信息平台服务好每一个用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给予消费者和一线更丰富的产品品类选择,将以更加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服务于全国消费者。(迪信通 常满红 供稿)

(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