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李点

2020年01月06日14:1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1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动员会召开,通报会议有关工作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巍主持。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大会,是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大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原则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按程序办事、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向前推进;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共同奋斗的大会。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