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

刘亚辉

2020年01月05日08:5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

  1月4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关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人事事项和有关文件。赵淑红、何彧、杨丽萍、吕国范、韩力农、周勇等6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印发了33篇书面发言材料,大家围绕“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建议、献良策、出实招。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努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中原更加出彩事业的磅礴力量,提高运用制度机制干事创业的能力,全面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伟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心投入、团结协作,在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议政建言、创新会议内容形式、提供优质会务服务、严明会风会纪等方面做出新样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做好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责编:慎志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