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老崔》在河南周口开机

2021年03月13日17:3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周口市委组织部供图

人民网周口3月13日电(智泓)3月12日,以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周口市淮阳区鲁台镇卫生院原院长崔庆余为原型的电影《老崔》,在周口开机。

电影《老崔》由周口市委组织部、淮阳区委组织部、威之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拍摄。

周口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在开机仪式上说,拍好《老崔》这部电影,就是要树立好、宣传好、学习好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就是要通过这部电影,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积极学习先进、努力争当先进。广大党员要从崔庆余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如一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勤奋求知、撒播文明,弘扬好传统、凝聚正能量的使命担当。要把“老崔”当成一面镜子、一部教材,从老崔身上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坚定走好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出彩之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崔庆余是周口市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一心向党、一生爱党,一辈子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于细微之处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价值追求,展现了一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博大情怀和高尚品质。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