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黨政代表團啟程赴廣東、湖北學習考察(新時代 新征程 新偉業 聚焦河南黨政代表團赴粵鄂學習考察)

馮芸 馬濤
2023年05月10日08:05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之際,5月10日上午,由省委書記樓陽生、省長王凱率領的河南省黨政代表團啟程赴廣東省、湖北省,開展為期4天的學習考察。

  學習考察期間,代表團將先后到廣州、東莞、深圳、武漢4市,深入科創企業、產業園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金融集團、文化街區等地,學習先進理念,拓展視野格局,借鑒他山之石,深化務實合作﹔與廣東、湖北兩省分別舉行政務活動,舉辦豫粵合作交流會,深度對接、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長江經濟帶發展戰略,在新征程新起點上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河南實踐。

  廣東是改革開放的排頭兵、先行地、實驗區,湖北是長江經濟帶、促進中部地區崛起等多個國家戰略的交匯地和承載地。本次活動將著眼高質量發展所需、立足河南所能、學習兩省所長,對接兩省在對外開放、深化改革、科技創新等方面的優勢,在共建高端研發平台、聯合開展技術攻關、加強人才交流、發展樞紐經濟、促進文旅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創豫粵、豫鄂合作優勢互補、發展互惠共贏的新局面。

  有關省領導,各省轄市黨委、濟源示范區黨工委、航空港區管委會和省直有關單位黨組(黨委)、省管有關企業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於思遠、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河南滎陽:千畝櫻花開 滿目春色美
  • 河南內鄉:萬畝山茱萸花開金燦燦
  • 各路“民間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頂部